黄沙铺镇督查整改盘龙溪漂流安全问题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刘思洋)  8月5日上午,黄沙铺镇综合执法大队带队前往源头村大幕山盘龙溪漂流旅游景点督察整改工作。

盘龙溪漂流位于黄沙铺镇源头村,开发长度比周边地区漂流长度长,溪水完全由山间泉水汇聚而成,清澈见底。整条线路约3.6公里,蜿蜒曲折,犹如龙盘峡谷;盘龙溪总落差达180m,其中多处直接落差达三米以上,惊险刺激;登上橡皮艇,顺流而下,两侧山势巍峨,群峰突起,造型奇特,沟深谷幽,让游客既欣赏到了丛林风光,又有如同“过山车”般的惊险感受。

炎热的夏季,漂流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游玩的选择,黄沙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运营的安全问题。由黄沙铺镇党委政府、黄沙铺镇综合执法大队协同镇直有关单位前往盘龙溪漂流景点察看工作,对其河道安全隐患、安全救助问题、伤员防护处理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增加安全警示牌、增强对救生员的培训管理、完善救生员档案信息并张榜公开、向黄沙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报备浏览观光车。按照要求,没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前提下,可边营业边整改,在8月15日之前必须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作者: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