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全域旅游看通山】V视丨免票第一天! 通山清凉之旅成首选之地

8月8日,是全省实行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开放第一天。一大早,记者来到隐水洞景区发现,前来探洞清凉的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队,分别来自江西、湖南、武汉、黄石等地的游客借此好政策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清凉之旅。

游客说,昨天预约过来的,首先好多人在朋友圈发旅游景点免费,在就直接点进去就能预约了 ,(预约程序)不复杂、很简单。

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出示绿码、测量体温、待工作人员扫预约码后就能进洞游玩。同隐水洞一样清凉的九宫山风景区,在今天也是呈现了游客喷井式的增长。

在九宫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待领取免费门票的游客排起了长龙。

游客说,登记身份证、电话号码就能免费领一张九宫山的门票,很好的,这个政策很好的。

趁着周末,武汉的张先生听说景区免费后,立即约上了几位朋友提前进行预约了九宫山门票,一起来感受下这夏日中的清凉避暑圣地。

游客说,天热了,(九宫山)避暑好,就来看一看,玩一玩。现在条件好了,大家有时间出来转一转,(现在国家政策好啦) 对对对,就这个意思,(现在景区免费啦 ) 湖北地大物博,九省通衢,一天只会比一天好。

据悉,九宫山风景区在今天一上午发放免费门票两千余张,山上游客近五千余名,皆来自全国各地前来避暑游玩。在此,鄂旅投相关负责人提示广大游客,九宫山即将进入旅游高峰期,准备前往九宫山游玩的游客请提前一天进行预约,佩戴口罩前往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免费门票后再上山避暑游玩。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