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孙志成)3月1日下午,全县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县实现“山通水富、绿色发展”宏伟蓝图的机遇之年,是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年和优化环境问责年,中央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国税系统要按照省市局和县纪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挺纪在前,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压传导,抓牢“从严治党”这一核心,组建机构,确保协调联动实体化;梳理制度,确保职责流程规范化;痕迹管理,确保压力传导常态化。要坚持崇廉向上,做好“教育引导”这篇文章,齐抓共管,打好“组合拳”;教育防范,念好“紧箍咒”;文化引领,奏好“主旋律”。要坚持集成整合,打造“立体监督”这一网络,强化党内监督;聚焦重点监督;探索集成监督。要坚持正风肃纪,用好“四种形态”这个抓手,注重抓小抓早,加强日常管控;把握标准尺度,严明纪律规矩;保持高频高压,促进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编审:乐有钦

(作者:孙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