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石玉华 陈洪豪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徐武敏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唐成)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徐武敏,向他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表示祝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县政府办主任游涛参加会见。









庚子年初,一股比寒流更令人胆寒畏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而来,肆虐着华中大地,威胁着亿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发生后,通山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依靠云南援助医疗组技术优势,充分调动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合力,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网,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通山县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例,治愈84例,治愈率100%,做到了确诊病例零病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成为全市首个疫情防控低风险区、首批复工复产复市的县市区。徐武敏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通山每一位抗疫一线的战士努力得来的,也是属于通山的荣誉。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