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治 锐意进取 通山县城管局稳步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良)近期,连续的降雨给初秋带来了浓浓的寒意,在通羊城区的各个角落,着装整齐的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和园林工人,风雨无阻的管理着城市健康运转,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筑牢基础,稳步推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天清晨天朦朦亮,环卫工人就开始披蓑戴笠开始清理城区每个角落的生活垃圾,趁着人们还未苏醒前把所有垃圾进行清理转运,将城区环境打理得干净整洁;



在城区的各条主次干道和重要节点,城管执法人员穿着雨衣走街串巷,不留死角,挨个走路排查,将影响城市容貌的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破旧广告等行为全面清理整治,并加以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经营、文明出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园林工人则趁着雨天加紧对城区绿化缺失部位进行补栽、完善,以确保园林绿化苗木的存活率。



据了解,县城管局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我县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垃圾分类、园林景观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市民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助力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