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筑牢医疗机构安全生产防线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9月22日下午,副县长张晓丹一行到城区医疗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张晓丹一行先后就各医院预检分诊、视频监控管理、医疗垃圾存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张晓丹指出,进入秋冬季,伴随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及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不容马虎。医疗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精准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晓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各医疗机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责任制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