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石玉华:放在心上 抓在手上 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到古塔社区金色花园小区实地察看小区出入通道修建情况。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参加检查。

据了解,金色花园小区北向出入通道多年来一直没有修通,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该小区居民曾联名向县信访局反映该问题,得知信息后,石玉华主动认领信访化解件,召集召开小区代表见面会,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迅速施工建设,从规划建设到完工并投入使用,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就解决了该小区的北向通道问题。如今,金色花园小区北向出入口道路连接沿河路形成了循环路网,极大方便了金色花园小区以及公安小区及周边居民的出行。

石玉华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民所想,为民解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根据城市管理工作要求,统筹谋划推进好小区道路的清理整洁工作,进一步推动生活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 李姗姗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