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强化“家庭助廉”教育 构筑廉政“家庭防线”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9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县妇联组织50余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到图书馆和圣庙家庭家风家教基地开展“树勤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领导干部配偶代表作了发言,县妇联副主席吴美玉向新提拔重用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并签署了倡议书。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极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到场领导干部家属分享了“家庭助廉”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知风险,认清当前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做一个清醒人;明大义,以一颗满足、关爱、警惕之心经营好“大后方”;常检点,以勤俭养家、耕读传家、守正治家,当一个“贤内助”“廉内助”,为谱写新时代通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县坚持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围绕“看、说、听”三个方面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教活动,动员号召干部家属带头做家庭助廉的践行者和示范者,用好家风培育配偶子女好作风、塑造家人好品行,自觉做到廉洁齐家。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