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V视 | 扶贫日!县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0月16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到洪港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深秋的东坪村雾雨朦胧,贫困户万雪连的家中却充满着“暖流”。看到胡江玲的到来,万雪连高兴的拿出自己种的落花生招待她,通过询问得知,今年万雪连养了三十只鸡和十几只鸭,花生和水稻都获得了丰收,各种生活物质完全能够自给自足,在党的各种好政策下,自己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胡江玲听后非常高兴,鼓励她要靠勤劳的双手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增强生活信心,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帮扶对象王能杰、王照刚家中,胡江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扶贫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情况,同他们细算家庭收入帐,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各级帮扶下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物资和防控用品。

胡江玲在走访中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牵挂贫困家庭,经常与结对帮扶对象沟通和交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贫困户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