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深入九宫山镇第一小学调研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葛张冰)在金秋时节,大地一片金黄。10月19日下午,县教育局局长王定明一行深入九宫山镇第一小学视察工作,中心学校行政成员同行参加。

视察中,县教育局一行先后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食堂、教师办公室、各班教室,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学校上课情况、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师生人数,班级设置,食堂供餐等情况。对学校教师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赞扬,对九宫一小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县教育局局长王定明强调:学校始终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全体教职工要做学生安全的守护神,将学生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抓实抓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协同相关部门抓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抓好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提出:首先要克服厌战情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防控力度不能减;要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要对上学入校和放学离校同等重视,做到错时错峰,切实坚持学校和家“两点一线”原则;精准精细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懈怠。

九宫山镇第一小学表示,学校将落实教育各项工作,有担当精神,责任意识,放眼全局,展开手脚,站在发展的高度,办好山区教育。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