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果品追溯系统正式上线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梅载舟)通山县果品追溯系统上线啦!通山县农业农村局经过7个多月的考察、询价、设计、测评等相关流程,于今天正式上线。


果品追溯系统是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生产记录可存储、产品流向可追踪、储运信息可查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通过在生产基地应用便携式农事信息采集系统,实现生产履历信息的快速采集与实时上传;通过将各生产企业数据汇集到园区管理部门,构建追溯平台数据库,实现上网、二维条码扫描、触摸屏等方式的追溯,从而保障农产品质量。

县农业农村局充分考虑到我县农产品产业情况,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特将果品追溯系统分为果品和特产两大类,在最大程度上帮助通山农产品销售。消费者通过微信“扫一扫”所属产品的二维码,即可跳转至所属企业专属页面上,并可查询此商品生产的所有环节和图片情况。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