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到通山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云上通山报道:( 通讯员 成厚器 谭志勇)11月10日,武汉理工大学、现代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朱大虎教授、徐小虎博士后一行到通山考察湖北旭阳工贸有限公司汽车方向机制造流水线。

湖北旭阳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方向机,由于市场需求的变化,方向机壳体粗糙度要求提升,而企业经过多次自身技术尝试,工艺难以达到市场需求,两位专家正是带着解决这个技术问题的目的来的。在流水线操作机器旁边,两位专家观察、询问、拍照并和公司负责人沟通了2个多小时,最后专家组参观了公司成品车间。

座谈会上,两位专家表示将加强和企业沟通与合作,争取早日把“问题技术”解决掉,并介绍了现代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重点技术。县科经局局长成忠兴代表县科经局欢迎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后来通山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收集企业技术需求,并表示通山县科经局大力支持武汉理工大学和我县企业合作对接,同时希望我县企业抓住机遇,依靠武汉理工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助力通山企业经济增长。

(编辑:刘正杰   编审:程思)










(作者:成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