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盛大开幕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程琳星)11月9日的职教中心分外热闹:职业教育活动周胜利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配有专业的演职人员队伍,每一个节目都经过无数次的锤炼磨合。有舞蹈演员热闹欢腾的开场舞演出,初中部、中一年级上千人组合而成的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刘烨、窦桂松老师豪迈昂扬的歌曲演唱;更有作为省级足球示范学校而特意安排的足球社团展示。

当采茶舞的音乐响起,绿茵场上舞动的是一个个优美的身姿;当《少年》的旋律奏响,奔涌而来的是意气风发的读书郎;当大皮鼓敲起来时,每一把舞扇背后都是中职孩子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热爱;而《不忘初心》的歌曲正是职教人对职业教育郑重的宣言。

整场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演员们用激情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师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为活动周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在场的观众惊叹于学校的创造力,师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相信未来的几天,学校会令来宾们感受到天天有活动,人人有收获!

(编辑:刘正杰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