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中医医院动员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11月1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将进驻县中医医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活动。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程少敏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以及工作要求。程少敏表示,县中医医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新要求上来,把接受此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县中医院负责人成刘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建立问题清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为我县提供简便、价廉、质优的中医药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