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委第四巡察组入驻县委统战部开展巡察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11月16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入驻县委统战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丛仁春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舒克伟代表县委统战部作表态发言。这次巡察是对统战部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统战事业建设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县委统战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县委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水平发展。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