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宣传部开展巡察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11月1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宣传部开展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出席巡察工作动员会。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一个月左右,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裕东在动员会上就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内容及方法作了详细介绍。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来鹏作了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上下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巡视巡察,将本次巡察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全力保障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吴柏林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理性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并自觉接受监督。要精心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服从全力搞好配合,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努力推动全县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