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监督岗】V视 | 通山县城管局对月亮湾农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剑)11月17日,县城管局对月亮湾农贸市场的违法占道铁皮棚进行全面清除,改善了月亮湾农贸市场的违法占道乱搭乱建现象。

城管执法二大队队长徐绍松说,为了进一步改善月亮湾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我们城管局主动作为,对月亮湾43处违建铁皮棚多次与商户小区居民做工作、进行拆除,更好的改善月亮湾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整治中,执法人员对违规放置的商品和经营设备进行规范处置。同时,对街道两旁的垃圾协调责任单位及时处理,保障街道清洁卫生,并对车辆停放和占道经营进行整治。

市民程莉说,通过通山城管局的整治,月亮湾菜市场违建没有了,占道经营没有了,变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漂亮。

下一步、县城管将联合创建办等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清理整治,确保市场环境整洁畅通有序,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