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时刻敲响防疫警钟 县领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曹恒)12月2日,副县长沈其文到县交通运输部门,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沈其文先后前往县中心客运站、客运东站、公汽公司、顺丰快递,路路顺物流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沈其文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检测设备配置、员工乘客佩戴口罩、体温监测记录、健康码查验、车站车内环境消毒清洁和疫情防控台账等情况,指出汽车客运站作为县外人口输入的重要关口,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提前研判做出应对措施。


沈其文强调,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毫不放松持续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检测设备和防控用品的采购、配置,持续加大乘客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力度。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得到及时妥善处置,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