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监督岗】V视 | 曝光!!!老城区又一个无物业小区“脏乱差” 且存在安全隐患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近日,记者继续走访老城区无物业小区,发现不少小区秩序混乱,存在杂草丛生、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和违规占用公共空间等现象,环境十分恶劣。

园林小区位于老城区通洋大道,长居住户有60户,240多人,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的管理和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监督,导致该小区“脏乱差”现象严重,居民在公共空间种起了蔬菜,房前屋后杂草丛生,生活垃圾遍地都是,小区的大理石护栏也有几处断裂,小区居民生产生活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小区居民也希望县直有关部门、社区联合抓一抓,治一治,让居民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议小区居民组织成立业主自治委员会,选出办事公道的业主“当家”,小区家家户户按年份缴纳管理费、卫生费,共同努力把小区环境管理好,彻底改变无物业小区脏乱差现象。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