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医学博士曾建华项目与通山签约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12月17日,第四届市南鄂杯决赛期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医学博士曾建华人工智能大健康项目与我县正式签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学东主持签约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办主任赖长青参与签约。

据悉,曾建华博士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武汉光谷3551高层次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是“曾博士”医学品牌的创办者,近年来主要开发人工智能大健康项目。

近年来,我县近年来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发动人才招商和校友招商,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等有丰富人才和项目资源的社会组织建立联系。市南鄂杯参赛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项目,也为各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搭建了广阔平台。后期我县将全力以赴抓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推进项目早日落地结果。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








(作者:云上通山——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