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经县委县政府批准,12月31日,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正式成立,这不仅使县交通运输局在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要求上又前进了一大步,更有利于推进我县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副县长沈其文出席活动并揭牌。



沈其文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县交通运输人团结拼搏、砥砺奋进,项目建设、行业管理、平安创建、运输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在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中,交通运输人团结一心、为民逆行,展现出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职能职责更明确,资源配置更集约,管理模式更专业,行业形象更统一。

沈其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再续荣光。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改革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尽快适应不同岗位的对个人能力的需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立足本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当好改革的维护者、践行者。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