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黄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2月31日上午8点,杨芳中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总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国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出疫情防控要做到精准防控,要强化督查问责,保证工作实效。

全体师生、安保人员、后勤人员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四防一保”工作,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此外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齐心协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










(作者: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