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池夜读】第403期丨邓阳朗读《幸福安暖,你好新年》

点击音频收听

幸福安暖,你好新年


作者    王军贤 

尘世万物,都在随着时间的节拍而起舞。和着紧张急促的节奏,踏着365个铿锵有力的节拍,我们即将匆匆走过不同凡响的一年。

尘世万物,都在随着时间的节拍而起舞。和着紧张急促的节奏,踏着365个铿锵有力的节拍,我们即将匆匆走过不同凡响的一年。

倏忽之间,2020年就要这样过去了,回顾这一年走过的历程——无论是风生水起,还是平淡无奇;无论是历经坎坷,还是一帆风顺;无论是心想事成,还是徒留遗憾。我们都心怀热望,目光坚定地走过……

亲爱的朋友,我们为远去的一年感怀,为新来的一年忐忑。请不必在意,那些凛冽的寒冷和看不见的距离;请不必在意,那些生活的困顿和无法绕过的遭遇;请不必在意,那些周遭残存的灰色和戾气。

亲爱的朋友,那些所有经历过的悲喜,那些所有深深镌刻的记忆,那些欣慰或艰难的时刻,我们谁都有过。而此刻的你,不必耿耿于怀,也不必扼腕长叹。请抹去恋恋不舍、落寞忧郁的表情吧,让微笑之花常开,让所有不忍触碰的皱纹,慢慢舒展……

亲爱的朋友,一切的不顺心,一切的不如意都将成为过去。新的一年,让我们心怀感恩冰释前嫌;新的一年,让我们伸出双手,彼此相握,共同走过又一段精彩的时光;新的一年,让我们开启新的希望,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实践新的梦想。

新年已经迎面走来,快许一个愿吧!

新的一年,愿和煦明媚的阳光,照在每一个人的脸庞;新的一年,愿爱和温暖永驻,尘世永远吉祥安康;新的一年,愿快乐常伴,让属于你我的每一个日子,都鸟语花香……

新的一年,愿你有精神饱满、忙碌有序的早晨;新的一年,愿你有收获满满、慵懒舒心的午后;新的一年,愿你有阖家团圆、幸福温暖的夜晚。

纷纷扬扬的雪花啊!你是新年的音符,你是情感的结晶,你是美的使者。

请为我,请为我捎去最衷心、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新年里,每一个人都得偿所愿;祝福新年里,每一个人都幸福美满;祝福新年里,每一个人都前程无限。

归去来兮,迎接新年。新年日历的封面,是一道通往春天的门槛。站上新的起点,顿觉肋生双翅,身轻如燕——梦想着,放飞心中沉甸甸的美好;梦想着,以最快乐的姿态,迎接锃亮绚丽的新年;梦想着,奔跑向前,一直向前,去看看远方,到底有多远?

新年迎面走来,又是一个年轮的回旋,而春天就在眼前。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把所有的情愫凝聚,凝聚成一声真诚的问候:别来无恙,你好,新年!


作者简介:王军贤媒体工作者。崇尚原创文字,以温润之姿抵达读者的内心,一起铭记这世间的感动与美好。



朗读者:邓阳,现供职于通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