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游湖北,百万特惠来啦!

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

今天(1月27日)

我省“在鄂过大年 享百万特惠”活动

正式启动

百万补贴

送给就地过年的你

记者从鄂旅投集团获悉,新春惠游活动将延续至元宵节,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游湖北”将发放新人通用优惠券、消费折扣券,以及5折超级特惠新年礼、9块9年货周周秒、“鄂”来拜年、周三会员日等惠游活动。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智慧旅游”新时尚,“游湖北”还推出“新用户注册,还可享受价值100元的无门槛文旅消费通用券”,以及面向自驾、亲子、摄影、徒步、桨板等消费群体的“社群入驻”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扩大“游湖北”的消费应用场景,鄂旅投集团旗下32个景区、30家酒店宾馆以及楼堂馆所,将在游客大厅、售票窗口、景区入园、酒店前台等醒目位置,全面加挂“游湖北”二维码,游客可即时下载使用。

鄂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惠游新春”活动是响应“就地过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的最新惠民活动。“游湖北”作为湖北文旅场所的唯一预约平台,在减少跨省流动、降低疫情风险的同时,也能让在地过年的湖北省内游客不出远门便可领略家门口的美景。

“游湖北”APP及小程序是“一部手机游湖北”项目面向游客及本地居民一体化综合服务的终端应用平台。游客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游湖北”APP并注册使用,即可享受“在鄂过大年 享百万特惠”系列活动。“一部手机游湖北”项目是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鄂旅投集团承建的湖北全域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

“游湖北”预约平台

已在通山发布上线

如何预约景区

需要哪些步骤

有哪些注意事项?

赶紧看过来吧!

☟☟

关注“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识别二维码

关注“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通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互动服务”菜单

进入“畅游湖北”

即可进行预约

↓↓



平台首页有市一级的宣传图片及基本介绍,点击对应市州图片或者“进入预约”按钮进入景区(含文化场馆,下同)列表。



选择景区

进入首页,若后台配置了公告,则会显示当前公告信息,若没有配置,则直接显示景区列表,按景区地区、景区级别进行筛选,或直接搜索景区名称。点击“立即预约”进行预约。



请小伙伴先预约再出行哦~

扩散周知!

来源:湖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