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陈洪豪到九宫山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陈立波)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县领导的心。2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到九宫山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困难群众的日子过得怎么样,现在还有哪些困难?陈洪豪对此十分关心,他先后走访慰问了程功陆、鲁友好、成家顺等7名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转达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帮助下尽快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陈洪豪还反复叮嘱乡镇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地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上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金大德、阮班福,九管会副调研员周春泉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