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黄沙铺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2月10日上午,黄沙铺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黄沙铺镇党委成员结合各自分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积极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柏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有辣味、积极健康的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出了汗,红了脸”,加深了了解,消除了隔阂。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吴柏林要求,黄沙铺镇党委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增强争先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从思想上解决“总开关”的问题。要以作风建设汇聚发展正能量,创新和改进服务群众的手段,使活动的开展与项目建设、镇域经济发展协调同步,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