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供电公司到驻点帮扶村共谋发展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通讯员  杜嘉怡聚力拔穷根,汇智铺富路。2月20日,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驻点帮扶村燕厦乡金坑村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去年柚子销售怎么样?今年有什么打算?还有什么困难?在金坑村金宏农场,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辉详细的询问农场发展情况。他希望农场要抢抓发展机遇,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吸纳当地村民就业,带动更多村民致富增收。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分析当前该村产业发展的现状,商讨发展贴合本村实际的产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县供电公司驻金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阮文波:在新的一年,我们供电公司与金坑村两委一起,商讨村里未来的发展、乡村振兴,了解村民就业情况,进一步落实相关扶贫措施、巩固脱贫成果、携手奋进新时代。

通过本次活动,金坑村进一步谋划了符合本村的产业发展计划,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不仅提升了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更是进一步坚定了该村发展产业的决心,为乡村振兴更好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