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V视 | 陈洪豪: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赴星光玉龙机械开展“大走访、大督查、大落实”走访服务民营企业专项活动。县领导焦汉雄、金汉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县政府办主任游涛参加活动。

在县星光玉龙机械有限公司,陈洪豪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许玉国就公司发展近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同展开探讨,制定解决办法。



陈洪豪指出,在疫情期间,星光玉龙机械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寻求创新与发展,连续推出了免耕播种机等多款新品种,拓宽与巩固了市场份额,为全县民营企业做到了表率。同时,对星光玉龙机械作为本地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为家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洪豪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动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改造和创新,进一步的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就企业目前还存在的土地、人才引进、扩大产业链发展及乡村振兴问题,陈洪豪强调,相关部门要立即成立专班,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土地用地问题。县经信、人社、财政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联系各大专院校及我县职高,根据企业需求引进高层人才,以出台规上企业人才稳岗补贴政策,进一步的吸引与留住人才,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对于下一步企业产业链扩大,要以企业为主体,县招商等部门积极向星光玉龙母公司(星光农机与中国中车)进行推荐与宣传我县大发展优势,进一步的加强对接沟通,争取引进更好更大的项目落户我县,共同努力向新目标奋进。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