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水洞免费玩!错过再等一年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春暖花开的三月已至隐水洞景区的小花们也相继绽放等待着大家到来不仅满园春色更有超多“三八”福利女神们,快约起来!


“三八”优惠活动

1、女性游客活动期间内购门票均可享受半票优惠(60元/张)

2、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性游客活动期间内持有效证件享受免票优惠

3、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女性游客活动期间内持有效证件享受免票优惠

活动时间:3.6-3.8


神奇隐水洞 十里水画廊

国家AAAA景区 国家地质公园

隐水洞距离武汉仅2.5小时车程,位于湖北核电之都——通山县大畈境内,距通山县城12公里,距武汉市130公里,交通便利。洞长5180米,原是一片海洋,经过了数十万年的地壳运动形成一个天然的钟乳洞。


三种独特的游览方式


1上游1/3乘船



上游1/3乘船观光,景物如玉琢精雕,洞中仙境惟妙惟肖;潺潺流水,碧潭清澈,轻舟荡漾,飘飘欲仙。2中游1/3坐小火车



中游1/3乘火车游览,在迷宫中穿行,好似神仙下凡,梦幻无穷;罕见的洞穴生物,犹如外星来客,与人共舞,独特景观让您大饱眼福。 3下游1/3步行



下游1/3徒步,零距离感受科学探密的快感。宏大的钟乳群体造型别致,在荧光闪烁下流光溢彩,华丽胜似天宫。



洞内处处有水,或溪流,或暗河,或水滴,或气雾,或瀑布,或深潭,或水帘,或泉涌,水水均清,水面波光粼粼,水下暗流涌动,在灯光的照眏下色彩斑斓,倒影成趣。

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全面实行分时预约制度的通知》,隐水洞景区已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游客在“游湖北”APP“文旅预约”板块或“游湖北”微信小程序预约成功后,方可购票。

入园流程:游客预约成功后,入园前先对预约码进行核销,然后进入景区售票大厅购买门票后方可入园。网上购票的游客也需要预约,入园前对预约码进行核销后,刷身份证方可入园。

来源:湖北通山隐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