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1年工业经济“开门红”暨工业技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3月3日,全市2021年工业经济“开门红”暨工业技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顾问赖长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在通山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赖长青作了典型发言,他表示,2020年我县以“山通水富,绿色崛起”为目标,以“三抓一优”为主抓手,创新发展理念、强化技改措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良好,全年完成工业企业技改项目24个,超市定任务8个,完成技改投资16.3亿元。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坚持优化服务管理、逐步提升产业层次,创新思想、强化措施、协力同心,确保完成2021年市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只争朝夕抓发展,牵住技改创新“牛鼻子”、扭紧项目建设“第一抓手”、主攻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夯实作风建设“硬核支撑”,“拼抢实进”打好“开门红”漂亮仗。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