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学习传达全市住建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彦杰)3月3日,通山县住建局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住建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习传达了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军《砥砺奋进结硕果 乘势而上再杨帆 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住建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市住建系统工作会议是一次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的大会,为开展好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起到开山、奠基、指路、谋划的作用;为通山县住建局做好2021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通山县住建局奋进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标定了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 “构建和美城乡、打造民生住建”工作目标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高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志、“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主动对接谋划项目、精准施策,努力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推动我县住房保障、红色物业全覆盖、老旧小区改造、擦亮小城镇、优化营商环境等8个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