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V视 |携手共赢 洽谈合作 又一家央企有意来通山投资发展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斌进行会商洽谈,双方就如何在我县更好的投资发展进行商讨。县领导石聪、吴涛、焦汉雄、金汉南参加活动。

洽谈中,陈洪豪对刘玉斌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从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及城市规划、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历史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央企下属公司,实力雄厚,在全国各地投资广泛,而我县交通便利、民风淳朴、环境优美,又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城市建设亟需大企业助力,希望双方能共同寻找商机,更快切入主题,及时完善方案,早日拉出框架,加快投资进程。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服务好、支持好、配合好公司在通山的投资,期待早日促成合作实现共赢。

刘玉斌表示,通山县人美景美、生态宜居、水资源丰富,是一块投资宝地。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加强对接,进一步的沟通联系、争取在红色旅游开发、矿山整治、绿化、城市规划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参加洽谈的领导还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县政府办主任游涛。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