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贯通融合工作新闻发布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3月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贯通融合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各级媒体展现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发布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自强通报了2020年全县监督贯通融合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极林通报了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提出的有哪些围绕持续推动纠治“四风”的做法、咸宁日报驻通山记者站记者提出的有哪些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建设的做法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紧跟党中央及上级有关党内监督决策部署,出台了《关于建立健全监督贯通融合制度机制的实施办法》,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的监督机制,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进一步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编辑:刘正杰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