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厦乡:“巾帼学党史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朱丽莹)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燕厦乡组织全乡妇女干部前往县泰和园、南林桥镇石门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党史活动。

      在泰和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妇女干部们参观楚王山革命烈士纪念园、贞节牌坊,和石门村美丽乡村建设,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燕厦乡政府乡长肖燕表示:“今天我们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让我们妇女干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学史明理,学史笃行。燕厦乡妇联以红色教育拉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序幕,旨在团结带领全乡妇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燕厦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