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卫生健康局: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曹恒)3月9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万强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作为疫情防控主力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而上,不到两个月就实现了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清零”。累计流调确诊及疑似病例200人,排查密接者1995人,采集外环境标本7459份,完成随时消毒、疫点终末消毒3022处,集中隔离观察密接者及境外返乡人员1307人,确诊病例治愈率100%,是全市唯一“零病亡”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始终以改革创新、克难攻坚为前行动力,全面抓实常态疫情防控,全面实施健康通山战略,统筹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吴柏林要求,要坚持抓常态防疫情,筑牢群众安康防线,忠诚履行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神圣职责。要坚持以廉洁从政、依法行政为执政理念,着力打造群众满意行业形象。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谱写通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