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赴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大宣讲、 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家水  刘美汇)3月1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携统战工作调研组到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党外知识分子书法活动室,认真欣赏教师和学生的书法作品,指导正在练习的学生,与县职教中心党外教职工密切交流。

接着调研组一行到县职教中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之家(心理健康咨询室),询问学生的到访情况以及心理咨询师的相关情况,杨院长与心理咨询室主任尹慧芳老师交流了高中学生的相关心理健康问题。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之家,特别对文化背景墙的设计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对县职业教育中心统战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重视党外干部培养,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岗位建功,积极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各类活动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表扬。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