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3月15日新闻资讯



通山:多种形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14日,在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县多种形式举行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市级“12315”消费维权示范站授牌仪式。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关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胡长学

脱贫路上的“牛人们”,今天来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咸宁市通山县大畈镇板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胡长学。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12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解读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意见》。

县城管局开展农贸市场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改善城区农贸市场经营环境,日前,县城管局对县月亮湾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曝光!通羊镇石宕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急需整治

城郊结合部是城市的“门面”,影响着城市的形象。3月15日,记者跟随县创建办工作人员来到通羊镇石宕村实地查看该区域的人居环境情况。

通山妇联搭桥培训学校助力女性就业

为促进我县妇女就业,县妇联与相关培训机构深度合作,帮助我县女性进行职业培训。学员培训后,不但就业率高,而且就业待遇高。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