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张远林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督查、大落实”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3月15日,县政协主席张远林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督查、大落实”活动,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

产能恢复得怎么样?市场开拓有没有进展?还存在哪些主要困难?张远林先后来到金荞酒业、智晟科技、栋科再生资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一认真记录,现场进行研究、会商解决。

张远林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紧紧围绕企业的需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真落实、不变形、不走样。


张远林希望,各企业要积极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工期补回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自身研发优势,大力拓展市场,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性发展之路,确保企业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