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英山县政协考察团来通山考察学习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3月9日,英山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县就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县政协副主席程国芳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南林桥镇石门村、通羊镇港口村、大畈镇大坑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突出规划引领、强力整合资金、强化部门协作、坚持建管并重、注重内涵提升、催生美丽经济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领悟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工作的先进经验。

程国芳代表县政协对英山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通山与英山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实现两县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英山县政协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感受到了通山广大干群真抓实干、埋头创业的氛围,感受到通山在产业发展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学到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要把通山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推进英山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