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通山调研指导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3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学军来我县调研指导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县领导金大德、焦汉雄参加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踏勘,沈学军详细了解了咸宁市、通山县两级2020年度变更调查的工作进展,并围绕变更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2020年底,《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下发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指导,积极提供技术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吃苦耐劳、攻坚克难,我县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良好。全县共计外业举证图斑2071个,目前已全部完成外业调查举证和数据库建设。

沈学军对我县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始终突出“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的真实性调查要求,实事求是,压实责任,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落实部省关于变更调查的各项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数据,按时汇交成果;要时刻紧绷保密意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委托谁负责”和“内外有别”的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和落实保密责任,严控数据的生产使用环节,确保数据安全。

当天,沈学军还看望慰问了正在我县开展森林资源调查工作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的队员,嘱咐现场工作人员注意安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顺利完成探测任务,并希望我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勘测队更好开展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云上通山

全媒体记者:孙志成

责任编辑: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