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结对,共促成长!闯王镇中心小学举行青蓝结对工程仪式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陈莎莎)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更好地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胜任教师岗位工作,3月24日下午,该校在录课教室开展“青蓝工程”结对活动。


今年该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就是教师队伍建设,对新教师的培训更是重中之重。师徒结对是该校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

仪式上公布了青蓝结对名单,并宣读闯王镇中心小学青蓝结对活动方案,并对师徒双方提出具体要求,当场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活动要求要认真履行师傅职责,将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毫不保留的传给新老师。青年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师傅的希望和厚爱,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要求和培养。



会上要求: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和决定着学校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业务等方面的素质将决定学校发展的前途和命运。青年教师富有朝气、充满热情,更是给学校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活力。也给所有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老师能尽快站住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争取早日实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