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通山开展2021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早春行”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3月25日,我县开展2021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早春行”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参加活动。

会上,10家金融机构与10家企业现场签约,授信总额达9.68亿元;县人行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总体签约情况和2020年“早春行”签约资金到位情况;县农商行、农发行、建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洪豪表示,过去一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各金融部门同县委县政府一道统筹打好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救灾三场战役,金融支撑有力度,工作有成效,部门有温度,交出了一份较好的答卷。

陈洪豪指出,金融是经济的命脉,银企合作天地广阔,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发力,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要落实好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优化金融环境,高度关注企业融资需求,建立长效机制,实现银企对接常态化;要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金融机构和县内企业,要以此次“早春行”活动为契机,逐步建立银企之间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