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王钦岚)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青年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月21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组织宁境社工与老年大学的志愿者们在县政府门前,对“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展开集中宣传。


在宣传活动上团县委书记邱莉莉同志面向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发出倡议。

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爱党爱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

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团县委将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青少年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汇聚起全县广大青年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秀美通山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