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庞其二)2021年是我党建党一百周年佳期,轰轰烈烈的党史学习活动乘着2021年的春风,温暖了全国上下,也撩到了通山一中。3月26日下午,县一中召开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对上级的文件精神,党员交口称赞,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对党员来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辅导课;应勇同志的讲话精神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学习党史的信心。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能林同志作了县一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部署。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党中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讲话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活动进行了部署。

在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上,各支部书记作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明确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思路。通山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徐能林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再接再厉,创新方法,真正做到党建教学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本次大会很好了鼓舞了通山一中党员学习党史的决心,也给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