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羊镇:联合执法 拆除违建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赵冬平 汪兰兰)为严厉打击违法建筑行为,确保镇域内环境整洁有序,为美丽乡村建设夯实基础,通羊镇按照“有违必查、有违必拆”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农村违建拆除工作,全力创建“无违建”乡镇。

经过前期排查发现,目前该镇沙堤、高坑、宋家桥等村存在多处违建,主要为违法占用耕地和无证建设两大类,已经全部下达拆除通知书。3月25日,通羊镇农村建房执法大队和县城管执法大队成立联合执法队,紧密配合,共同行动,针对沙堤村未按照拆改通知书进行整改的情况,依法依规开展联合拆除违建行动。此次违建拆除行动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严格保护耕地红线、坚决拆除违法建筑的决心,在全镇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此次执法行动结束后,该镇还会持续推进违建拆除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与县城管局的联合执法新机制,充分发挥县直部门与乡镇优势互补的作用。

通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羊镇对违法建筑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请广大群众知法、守法,坚决抵制乱占耕地等违建行为,共同建设美丽通羊。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辖区控违拆违工作,坚决实现违建治理工作“减存量、零增长、建机制”目标。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