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 实习记者  宋启明)日前,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扎实推进,集中精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