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教育局:学党史担使命 基层活动践初心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4月1日,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驻点帮扶村燕厦乡港口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下基层、办实事”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港口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就村史村情进行了介绍;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广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县教育局局长王定明就党史学习、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县教育局党员干部们深入村湾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心助农认购等活动。

通过本次“学党史、悟思想、下基层、办实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加快我县“山通水富、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