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陈是)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泰和园开展纪念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而凝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满怀崇敬与悼念,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内心诚挚敬意和深切追悼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决心。革命先烈虽已逝去,但他们的丰功伟绩化作永不磨灭的丰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驻足瞻仰,与历史对话,缅怀先人,汲取前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激励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创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好通山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先行官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