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县人民医院当好医保基金“第一守门人”

云上通山报道:(实习生  黄婷婷 李宝山)为进一步促进医保基金的合理使用,当好医保基金的“第一守门人”,4月6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医保基金监管第一季度检查情况反馈会。

会议要求,要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清查,做到“即查即改”;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建机制,管长远”,从医疗收费项目上规范,从医疗服务行为上规范,从医保基金管理上规范。务必要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让政府满意,让社会认可,让群众放心,切实提高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效能。

会议强调,必须清醒的认识目前医疗改革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用好用足用活现行医保政策,明确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方向,重点从“三加强、三考查”入手,深入改革,加强医保改革政策的宣传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意识,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