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清明期间 我县实现旅游收入7465.14万元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 实习记者 全岐莹)4月6日,记者从县文旅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19.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465.14万元。

清明时节,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并未减弱人们出行的兴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更是增强了人们的出游信心。清明期间,正值春季赏花好时节,很多外出游子归乡祭祖扫墓之余,携亲朋好友踏青赏花。本地游、周边游依然延续着春节假期以来的火热态势。隐水洞景区推出清明节拍抖音拿奖品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幕山继3月樱花热之后,4月又迎来了赏杜鹃花热潮,“赏花游”成为通山旅游新宠。

节日期间,县公安交警、旅游服务部门放弃休假,加强执勤值班,深入景区一线维护交通秩序,期间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度、满意度、兴旺度”三统一的目标,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和谐舒适的旅游氛围,确保了假日旅游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谢玲